切瑞克牌蜜糖酥

CE/EC 不拆可逆 不吃RPS

没有知识 胡乱拉郎

【CE】Fall Into The Trap (二)

【CE】Fall Into The Trap

校园AU   双A

 卧底Charles/大学生Erik  

 Alpha!Charles/Alpha! Erik

依旧加一句 查尔斯是Alpha

多年前的(一)


   “您是教授吗?”

    Omega的嘴唇被咬的有些发白,神情不安的拨弄着酒杯,仿佛下一秒艾瑞克就会逼他交出证件,再把他拎到办公室写检讨。

    艾瑞克心底不知气恼还是无奈更多,他板着脸的样子确实比同龄学生要成熟,但还没有谁真的当面问他这样的蠢问题。

    查尔斯可怜兮兮地盯着他,湛蓝的眼睛乱扑。艾瑞克心头一软,刚准备说点什么,桌子那头的艾玛高亢的笑声已经在回响在酒吧里,喝的意识不清的女人指着他摇头晃脑:“教授!艾瑞克,你也有今天哈。”

    查尔斯的目光缓慢移到了那杯他的循规蹈矩柠檬水上,眼神由恍然大悟转向凝重,艾瑞克赶紧安抚这个脸色变换几次,看上去要吓坏的小可怜:

   “我不会告发你的。”

    上一秒还被他形容为小可怜的人立刻伸出白皙的小手指,颇为欢快地在他面前晃了晃。

    意图不言而喻。

    这简直是让无情冷酷的Alpha名誉扫地。艾瑞克默默唾弃他幼稚的举动,向周围扫视了一圈,确认没人注意到他们,自暴自弃地把手指搭在上面。

   “以艾瑞克兰谢尔的名誉。”

    对面的蓝眼睛听到他的名字后猛地亮了起来,Omega嘴角扬起了惊喜过头的笑,他嗓音柔和:

   “原来你就是艾瑞克啊,校足球队长兼前锋。”

    一般人们这样称呼他,是不会让他心里一凉的——艾瑞克还没响应大脑慢了半拍的警报,仍然勾在查尔斯手上的小拇指已被紧紧攥住,他不敢硬拽,只能放任力气不小的Omega拉住。

   “我要加入足球队选拔,需要你的批准。”

   “——你说什么?!”

    艾瑞克差点从座位上跳起来,他迅速切换成平日颇有震慑力的冷酷脸,但飘着牛奶味的Omega毫不在意地盯着他,慢吞吞地从口袋里掏出手机,按下键:

    “···隔着几条街都能闻到他腻的要命的甜牛奶味,我都不知道有多危险,而就凭他的体力,要上了足球场,我能干翻两个。”

   他的声音在嘈杂的人声里清晰可辨,偷录了他讲话的人看上去毫无羞愧,甚至得意洋洋地挑着眉。艾瑞克惊怒地瞪过去,查尔斯舔了舔嘴唇,眼神狡黠。

   “足球队没有禁止Omega加入的规定,而且你拒绝我参加选拔的话,我会带着录音去学校Omega平权部。”

    面前这个狡猾的Omega居然摆了他一道。

    艾瑞克咬牙切齿,查尔斯还有心思向他挥了挥手机,迅速权衡利弊后,艾瑞克粗暴地扯了扯勾住的小拇指。

   “成交。”

    查尔斯又一次欢天喜地地端起他的大酒杯,顶住艾瑞克凶猛的眼神攻击,碰了碰他的柠檬水的玻璃杯,像是打定艾瑞克会信守诺言,没有一丝醒悟地咕咚咕咚地将杯子里的酒液饮尽。

    他扬起了甜的不行的笑容,拍了拍艾瑞克的肩,语气跃跃欲试:

   “能干翻两个是吗?来试试啊。”

 

    尽管艾瑞克怀着一雪前耻念头向所有队员宣布查尔斯要参与球队选拔,他还是阴沉着脸再三嘱咐队员留情。

    ——这只是为了不出安全事故,还有该死的Omega保护协会,他在心里反复念着,在球场边来回走动,暴躁地踢起草坪里的沙土。

    远处查尔斯和另一个男生并肩走了过来,艾瑞克刻意地站在原地,查尔斯快跑了几步,语调轻快地和他打招呼:

   “嗨,艾瑞克。”    

   “你到的太晚了,我站的快凉了。”他及时停住,幸亏查尔斯没表现出对他提前到的疑惑,说漏嘴的艾瑞克板起脸,看向站在他旁边的人,那很明显也是个Omega。

   “我们系的艾利克斯,他也想加入足球队。”

    有你一个还不够吗?

    艾瑞克差点爆粗口,他没好气地来回扫视着两个Omega——艾利克斯看上去还有点犹豫,查尔斯则彻彻底底无所畏惧地抱着胳膊,任凭他打量。

   “跟我过来吧。”他放弃地转过身,在心里警告自己,他不追究的原因和查尔斯好看的蓝眼睛没有任何关系。

 

    他没能在球场上干翻查尔斯。

    守门员艾利克斯也表现的远超他的想象。两个Omega的到来让全队掀起了一番狂潮。一开始所有人都抱着好笑的心态看两个Omega参与选拔。

   但当查尔斯轻轻松松闪过他们不太上心的防守,动作熟练地带球过人,然后颇有力度的弧线落入球网,打转,整个足球队隐约开始了躁动——高亢的情绪在守门员艾利克斯连续扑下几个假动作的射门后达到了顶点。

    足球队年轻的Alpha和Beta们欢呼着扑向两个Omega,被人群淹没前的查尔斯不忘递来一个快乐又得意的眼神。

    艾瑞克在微笑。

 

   “你踢得很棒,”艾瑞克靠在柜门边,换衣间里只剩下他们两人,查尔斯还没来得及换下球服,正坐在椅子上喘气,头上顶着白色的毛巾,棕色的发丝黏着汗水。他凝视着查尔斯像海一样的眼睛,又加了一句:“艾利克斯也是。”

    查尔斯红扑扑的脸颊挂上活力十足的笑,“我喜欢你铲我的那一脚。”他的手做着动作,模仿先前激烈的战况。

    艾瑞克的脸泛起不明显的红晕,他在最后十几分钟里下场,拦截查尔斯时,两人摔在一起,他还一头栽倒在对方的胸口上——艾瑞克极少犯这样的错,熟练的技巧能使他尽量避免意外,但今天他显然是有些昏了头。

    “我以前就挺想加入足球队的,”查尔斯耸了耸肩,“学习太忙,没有时间。” 

    艾瑞克复杂地看了一眼面色红润的人, 查尔斯的小腿可能被他踢青了,可却挂着快活的笑容,他没太见到Omega们的这一面——艾瑞克涌上不自觉的内疚,他知道查尔斯没有说出来的是,很少有球队能接受Omega…就如他下意识认为他们踢不好球,直到查尔斯和艾利克斯给所有人展示,这不对。

    善解人意的查尔斯仿佛看穿了他的沮丧,他从椅子上站起来,走到艾瑞克身边,语气温和:

   “这不是你的错,Omega不仅需要外界赋予的平等,还有自己勇敢面对世界的心,”他现在看上去真的像一名教授了,艾瑞克凝视着神情温和的人,暗自思索。

   “艾利克斯其实想加入足球队很久,但这一步只能由他决定是否迈出。”查尔斯停顿了一下。

    “我应该谢谢你,艾瑞克,你其实有能力拒绝我的要求,但却没有这么做,甚至真的让我们进了球队,”查尔斯眼神专注的凝视着他,“之前没有这样的先例,你很了不起。”

    被赞扬的人不自在地咳了咳,艾瑞克掩饰地扯过查尔斯脑袋上的毛巾,在手上绕了几圈,冲他打趣:“欢迎加入,估计又会有一堆X教授的新照片,今天可是有不少人看你,以后会更多。”

    “里面的人包括你吗?”

    查尔斯随口接下他的话,近乎调情的让两个人均是一楞。艾瑞克的目光下意识定格在那张好看的侧脸上。

    他仿佛才明白到两人挨得过近了——抬手就能碰到查尔斯的脸,他看见汗水从棕色的发丝间滚落,感受皮肤上蒸腾的热度。

     艾瑞克小小地向前迈了一步,淡淡的牛奶味一下子让空气变得粘稠起来,他的嗓子变得很干。

    查尔斯没有动。

    艾瑞克听到了心脏剧烈跳动的声音,他屏住呼吸,抑制住血液里咆哮着让他冲锋的号角,他慢慢地散发出自己的信息素,试探性地伸出去——

    查尔斯猛地架起胳膊,用力推开了他,然后抬起头。

    蓝眼睛里写着明明白白的拒绝,查尔斯的声音很低,但足够坚定:

   “我已经有Alpha了。”

    艾瑞克瞬间收回自己的信息素,不自觉后退一步,他一时没明白这里面的意思,下一秒,震惊,愤怒,不解压过他的心头,他站直了身子,看着死死抿着嘴的查尔斯。

    他没错过那双蓝眼睛里一瞬间的挣扎,但——

    艾瑞克的神情一点点冷下来,他没再言语,自顾自地打开铁柜子,粗暴地扯出衣服,头也不回地向外走。

   “每周三训练,记住时间。”

    他本应该离Omega远一些的。

 


评论(12)

热度(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