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瑞克牌蜜糖酥

CE/EC 不拆可逆 不吃RPS

没有知识 胡乱拉郎

【CE】Fall Into The Trap (三)

校园AU   

双A 卧底Charles/大学生Erik

(一)  (二)

 本章有隐狼队提及,涉及信息素全部是配合情节的二设,没有参考性



   “查克!”

   熟练拉开仓库的铁皮卷门,燥热的气浪混杂着机油的味道直冲进鼻子,查尔斯侧过头,敏捷地躲过狠狠砸来的东西,他低头看向脚边折的不成样的牛皮纸,扬起笑容,“你也好啊,罗根。”

    叼着卷烟的男人丢下扳手,从车后走出来,“我他妈怎么成了你的Alpha?”他抓起沾着的黑色油污的背心下沿,大咧咧擦过脸上的汗,被突如其来的强光刺激地眯起眼:“把门关上。”

    查尔斯拉下卷帘门,弯腰捡起地上被蹂躏的一团糟的任务报告,夹在胳膊下,“你的卧底身份不用局里再伪造,显然上面也认为我推荐的人选合适。”他拍了拍擦的锃亮的后盖,交叉双臂,倚在车门边,神色温和,比在学校刻意显露的柔软多了分从容淡定。

   “好好看你该死的卷宗吧,”罗根没好气地一脚踹倒脚边的铁桶,被他的笑搞得心里发毛,“瘦子前两天才对我松了点口,你他妈就要把我拉下水。”

   “可我听说,那场“派谁去当Omega卧底”的会议里,是你提出了我的名字?”

    罗根咳了一声,指了指自己的车,心虚地移开对视的眼睛,警局那帮小混球不敢得罪查尔斯,只知道怂恿他去给他下套,天杀的没良心,才过几天他就被坑惨了。

    查尔斯拉开车门,拽出压在椅背皱巴巴的深灰色格子衬衫,两根手指头捏着,举到他面前,不能忍受的偏过头,罗根被他少有的嫌恶皱眉逗的一笑,“查克,”他拍了拍查尔斯的肩,敏锐嗅到藏在牛奶味信息素下的Alpha气息爆发了一瞬,又收敛不见,锐利的蓝眼睛警告地盯住他,罗根举起手,小小地向后退了一步,查尔斯紧绷的脸色和缓下来,果断迅速地把沾满信息素的衣服折好,像对待证物一样麻利地丢进袋子。

   “你最好祈祷我别在路上碰到斯科特,”查尔斯轻描淡写地拉上袋子,惹他烦躁的浓烈的Alpha信息素终于少了一些,他抬头,瞥过罗根凝固在脸上的看戏神情,“尤其在我穿着这件衣服的时候。”

    还好查尔斯扮的是个马上要被Alpha抛弃的脆弱小Omega,过两天他就能光荣退出任务了,罗根在心里安慰自己,冲他比了个中指,把标着“Omega信息素”的瓶子丢过去,他看着查尔斯走出去的背影,毛茸茸野兽般敏锐的直觉隐约察觉到一丝不对,平时的查尔斯攻击倾向可没有这么强,似乎有事情让他不安。

 

 

    艾瑞克刚走进教室就闻到了陌生的Alpha信息素气息,侵略性极强的扩散在整间教室,他皱起眉,向后排看去,胃部猛地一沉,查尔斯的身上搭了件丑到可怕的衬衣,大了几码,一看就不属于他,讨厌刺鼻的信息素气息就是从那里传来的,仿佛张牙舞爪地在查尔斯身上划了个圈,大摇大摆地宣示主权——事实是查尔斯的周围确实出现一片真空,教室里的人有意避开了趴在桌上的Omega,艾瑞克环视了一圈,捏紧拳,大步走过去。

    将具有象征意义的个人物品送给Omega是另一种联结方式,虽然没有脖子上咬一口来的正式。

    他拉开查尔斯前座的椅子,坐下,走近后更浓郁的信息素向他冲来,艾瑞克的脸色青了两分,克制住捏紧鼻子的冲动,敲了敲查尔斯的桌子,头发软塌塌的Omega抬起了枕在手臂的脑袋。

    幸好他的隐匿训练成绩是A——查尔斯艰难地抵抗着披在身上衣服散发的信息素,第一万次在心底咒骂这该死的计划,即使真的很有必要,抬头看见的人让他的头更疼了,他眯起眼,还没分清涌上来的复杂情绪是什么,面前正襟危坐的人开了口。

   “下周训练你不用去了。”

   “···什么?”上一秒看到他眼神飘忽不定的Omega一下直起了腰,他伸手扯住差点滑落的衣服,嘴角的微笑消失了,“我不认为你是会因此否定我努力的人,查尔斯戳了戳衬衣上的格子,“请给出你的原因,艾瑞克。”

    所以他还得和这个没常识的小Omega谈论尴尬的生理问题了?艾瑞克努力压住自己复杂的情绪,恼火地瞪了一会困惑盯着他的人,查尔斯看来丝毫不懂他的意思,艾瑞克张了张嘴,反复憋了几次,艰难开口。

   “你怎么这都不···联结后的一段时间,Omega心理情绪很容易陷入不稳定,要避开受到多种信息素的冲击,球场上人员混杂,信息素比其他场合浓度都高,更何况你昨天才,”他停住了,查尔斯看上去没有不适,露出的肌肤也没有吻痕,但联结的另一方面往往涉及——他脸色僵硬,艰涩地跳过这个词,不耐烦地吼出下一句话,“身体不适就不要逞强运动,”灰绿色的眼睛扫过查尔斯一瞬间惊讶又尴尬的神色,查尔斯先移开了视线,他忽视掉心底传来的刺痛,咬紧牙,“如果你想让快点好起来!”

    可笑的隐私和生理常识,甚至像骚扰,这些东西根本不该由他讲!梗在喉咙的怒火烦躁地横冲直撞,艾瑞克绷紧了脸:看看自己在干嘛,才和Alpha联结的人还不知轻重地选择继续训练,把他视为洪水猛兽,仿佛艾瑞克永远只会站在对立面蛮不讲理,所以这到底是谁的错?如果查尔斯不关心,他的Alpha不关心,他站在什么立场去提出这些?艾瑞克深吸了一口气,忽视了骨子里咆哮着“丢掉那件衣服”的本能,压住想爆发的信息素,他还没忘了此刻查尔斯是什么状况。

    面前的人恍然“啊”了一声,神情不安,抿了抿嘴唇,打量他的疑虑神色松动了,凝视着他的蓝眼睛真诚又愧疚,“是我的疏忽,下周前我都会处理好的。”

   “随你怎么做!”

    他看来怎么都不打算放弃了,艾瑞克撑在桌上的手用力一按,猛地站起,拖过地面的椅子发出尖锐刺耳的声音。

    他刚转过身,揪着肩上衣服的查尔斯突兀地松开了手,大号的衬衫轻飘飘滑落在椅背,查尔斯没有弯腰去捡,甚至没分神给一个眼神,他沉默凝视着摔门出去,消失在拐角的背影,缓缓将掌心按在方才的人残留了一点体温的桌面。





(能说什么呢,艾瑞克生理小常识课堂开课啦)

(阿万你真的嫌弃罗根的衣服丑吗)

评论(23)

热度(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