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瑞克牌蜜糖酥

CE/EC 不拆可逆 不吃RPS

没有知识 胡乱拉郎

【CE】Fall Into The Trap(四)

时隔一年的填坑,我知道大家肯定忘了这篇…


校园AU   

双A 卧底Charles/大学生Erik

前情:

(一)  (二) (三)



     查尔斯还没来得及认真考虑面对艾瑞克时的异样情绪,警局传来了紧急情况,他借着联结后信息素不稳定的理由请了假,赶了过去,汉克正站在白板边,仓促地在上面写着字,他熟悉的几个同事坐在下面,神色严峻。

    “天啊,你身上的味儿!”瑞雯夸张地捏住鼻子,笑了一下:“罗根的信息素领地性也太强了,简直像野外的大型动物。”

    “联结后的味道浓度一向比较高,所以我对衬衣进行了处理,免得有人怀疑,”罗根反驳着,看了一眼斯科特,“而且这是为了引起嫌疑人的注意。”

     他们互相调侃了几句,查尔斯坐好,向白板上看去,上面又多了一张照片,金发的女孩快乐地笑着,他的心猛地一坠,又一个Omega。

     “今天早上又发生了一起相似案子,受害Omega体内检测出的药物与前几名Omega相同,且出现了更多不良的反应,她被诱导发情的时间不仅延长了一倍,并且出现精神不稳定,情绪抑郁的情况。”汉克放下笔,“等详细的药物检测结果出来后,我会发给你们。”

     “我们之前的侧写是正确的,”查尔斯站起身,走到白板边,手指点了点上面嫌疑人的照片,“针对Omega的诱导素在十几年前就被禁了,肖在研制新型Omega诱导素,同时利用学校的职位便利,接近部分遇到挫折,心灵出现波动的Omega学生,将诱导素用到他们身上进行试验。”

     会议室里气氛低沉,他看向自己的妹妹,同为Omega的瑞雯,拍了拍她的肩,瑞雯咬了咬唇,“他的作案间隔在缩短,我们要重新制定一套策略。”

     “没错,”查尔斯对着白板上的照片陷入沉思,“我们要将他的目标,锁定在我身上,让他主动找上我。”

 

      时隔一个星期,艾瑞克终于在休息室又一次看到查尔斯,在他没发觉时,心里那块沉甸甸的石头已经放下,有什么地方明亮地闪烁了一下,他犹豫着,小Omega正背对着他,在自己的柜子前翻找着什么。

     他最后还是选择走过去,轻轻拍了一下查尔斯的肩,眼神不经意地略过他没什么痕迹的脖子,“你来训练了。”

      查尔斯把上半身扭过来,惊讶地眨了眨眼,看到是他后露出灿烂的笑,艾瑞克不能控制地盯着他湛蓝的眼睛两秒,遮掩地轻咳了一声,“你请了三次训练,确定信息素稳定了吗?”

      “当然没问题,我可还记得明天有一场很重要的比赛。” 查尔斯拨弄了下额前棕色的卷发,将毛巾搭在肩上,笑了起来,“我可不能缺席,得让他们见识我们队两个Omega的厉害。”

     他发现自己喜欢查尔斯这个笑,自信勇敢,和春日的阳光一样明媚,连那若有若无讨厌的Alpha信息素都显得不那么重要了,“话可别说太早啊,Professor X,你已经缺席了三次训练,和你一起加入的艾利克斯可是进步神速。”他戏谑地叫着那个被系里传遍的绰号,看着查尔斯耳根升起一点红。

      “话说的太早的往往是你,”查尔斯很快恢复了镇定,仿佛刚才的波动不曾存在,他看着艾瑞克灰绿色眼里闪过的笑意,“是谁说话被我抓到把柄,让我参加了球队的选拔。”艾瑞克的脸上浮现出窘迫,没有接话,查尔斯笑着锤了锤他的肩,走出门,深深地吸了口气。

      艾瑞克身上Alpha的气味收敛地很好,只是有礼节地轻微散出一点,但他却透过自己身上喷洒过后浓郁的Omega信息素,透过罗根的信息素,捕捉到那一点冷淡,却令他着迷的气息。

 

     上场前,艾瑞克板着脸给他们训话,查尔斯看着他又一遍强调比赛的重要性,恶狠狠地捏着拳头说出“把他们给干翻后”,噗地笑出声,艾瑞克对那个词还真是情有独钟,兜里的手机震了一下,是小组的信号,代表肖也到了现场,他迅速收回那点愉悦,不动声色地朝看台瞥了一眼,瑞雯在,还有汉克,他们冲他点点头——有人猛地拍了下他的胳膊。

     是艾瑞克,他脸色不太好地站在他面前:“你还没有把手机放起来?”他的语气很严厉,“你看上去有点心神不定,别给我们拖后腿,查尔斯。”

     查尔斯抱歉地摊了摊手,把手机交给一旁的人,裁判很快吹响了哨,他们迅速奔跑上场。

     在艾瑞克的队里踢球是一件快乐的事,查尔斯奔跑在球场,挥动着胳膊,享受着他自大学后就几乎不存在的团体运动,他热爱足球,但即使在上学期间,他也没能过多的享受这份快乐,有太多研究等待着呢。

     更别提艾瑞克是个多棒的队伍指挥了,他甚至不能把目光从对方的脸庞上移开,休息期间艾瑞克给他们讲解之后的战术,亮晶晶的汗珠从他的脸侧滴到衣服上,比平时强烈很多的信息素味道让他有些着迷,充满攻击性但并不让他反感。

     他凝视着艾瑞克灰绿色的眼睛,那里面专注,执着,不知疲倦,让他心里也跃跃欲试。

     “加油!”

     艾瑞克冲他笑了笑,把手伸出来,查尔斯一愣,同他击掌,默默地叹了口气,但他注定要搞砸这件事。

 

      下半场的节奏依旧很快,查尔斯寻找着机会,球在脚下滚着,他快速跑动起来,在对方扑过来时微微侧身,找准时间猛地跌倒在地上。

      他看见艾瑞克举起手,神色焦急地叫了暂停,向他跑来,查尔斯咬紧唇,双手抱住了左脚。

     “伤到了吗?”艾瑞克在他面前蹲下来,单手扶住他,想去扯他腿上的袜子看伤口,又想起什么似地停下动作,“什么感觉,疼不疼?”

      查尔斯摇了摇头,“我还好,艾瑞克,”说着试图站起来,又倒吸了一口凉气,及时被艾瑞克扶住,慢慢坐在草地上,他勉强笑了一下,手指轻轻按着脚踝,“可能是扭到了。”

     艾瑞克的心被揪了一下,他低头,尽量轻柔地碰了一下那圈慢慢肿起的部位,队医过来询问他们,队里的其他成员也围过来,他搀起查尔斯的一边胳膊,扶着他慢慢站起,看他翘着脚缓慢移动,他扶着的这名Omega似乎没什么重量,但滴在他胳膊上的汗却烫地他想一缩,甚至忍不住屏起呼吸。

     “真抱歉,艾瑞克。”

      一直沉默着挪动步子的人突然向他道歉,语气沉闷,艾瑞克动作一顿,又接着慢慢扶着查尔斯坐回椅子,蹲在他面前。

     “没什么可道歉的,查尔斯,我叫医生过来,”艾瑞克回头看了一眼场边的时刻,“还有两分钟,等我们一下,我们会给你拿个奖杯回来的。”

     艾瑞克快不记得他怎么拼命完成接下来的比赛,他只记得飞奔时耳边的风声,和球进网漂亮的弧线,几乎在结束声一响起,他就冲回了休息室,雀跃的推开那道门,“嘿,我们赢了!”

     他的声音在看到查尔斯脸上灰暗的表情时戛然而止,艾瑞克猛的冲到他身前,语气慌乱,“怎么了,你的腿伤地严重吗?”

     “没什么大碍,只是轻微地扭了一下,”查尔斯没什么精神地扯了扯嘴角,“恭喜你,艾瑞克。”他的状态明显有些心不在焉。

      “所以发生了什么?”

      查尔斯摇了摇头,对他笑了一下,示意无事,有人偷偷把艾瑞克拽到旁边,压低声音,“查尔斯刚刚给他的alpha打电话,让他到学校里接一下他,因为走路不便。”艾瑞克皱起眉,看着对方神情里的恼火而无奈,心里泛起不太妙的预感。

     “他们在电话里吵起来了,那个alpha似乎脾气不太好,而且刚下校医检查伤的时候,发现查尔斯腿上有淤青,看上去不像自己摔的或者……更像是人为……”他的队员没说出那个词,只是摇了摇头,“查尔斯让我们先去庆功。”

      艾瑞克的胸口仿佛烧起一团大火,又像被什么堵住,他拍了拍队友的肩膀,慢慢走到坐着的小Omega身边,沉默了半晌。

      “艾瑞克,你今天表现地很棒,虽然我没看到最后几分钟。”查尔斯率先打破了沉默,扬起笑容,故作轻松地指了指那个奖杯,“你脸色这么差,搞不清情况的人还以为我们输的多惨呢,”他又指了指自己搁在椅子上的腿,“或者以为我伤的有多重,马上就要坐轮椅了。”

      那你的心呢?

      艾瑞克嘴唇动了动,胸口堵住的那团火几乎让他窒息,他凝视着椅子上敷着冰块的脚踝,定格在膝盖上方有些刺眼淤青,查尔斯的手不自然地放在上面,他迅速移开眼,闷闷地开口:“感觉好点了吗?”

      “好多了,你可以先走,他们还在等着你庆功,可惜我今天要缺席了,”查尔斯满不在乎地挥挥手,“别担心我,罗根过会儿会来接我的。”

      艾瑞克沉默着,没有起身也没有搭话,查尔斯紧紧攥着手机,脸上温和的笑意渐渐消失。

      门被砰地撞开,是一个强壮的男人,他大步往里面走,看到查尔斯时,板着的脸怒意更明显了几分,艾瑞克几乎在他一进来就确定了他的身份,那个让他讨厌的味道,查尔斯的alpha。

      “罗根,你到啦。”艾瑞克没听过查尔斯用这样低声到有些小心的语气说话,他不知怎的感到一阵烦闷。

     罗根站在他们面前,艾瑞克收到了同样厌恶的眼神扫视,看见他把目光移到查尔斯身上,冷淡地哼了一声,几乎是嘲笑地口吻:“我和你说了多少次,查克,你是个Omega,不要想着上球场踢球,这就是结果,”穿着白色背心的男人语气粗鲁,瞥了一眼查尔斯肿起的脚踝,大大咧咧地从兜里掏出一根雪茄,点燃,“标记的时候你倒表现的很听话,然后就背着我接着上球场,还没出够风头吗?”

      艾瑞克担忧地看了一眼查尔斯,他表情很平静,但艾瑞克发现他的嘴唇发白,在轻微地颤抖,眼眶有一点泛红,查尔斯呼了一口气,“我们回家说,”他的声音很轻,很低,带着淡淡的恳求,“别在这里。”

      艾瑞克得抑制着自己不去往那个讨厌的人脸上挥上一拳,罗根嗤笑了一声,声音更大了几分,“回去说?查克,怕毁了你好听的“Professor X”的名头,到你做个听话的Omega的时候了,”他把雪茄扔在地上,用脚踩灭,蹲在查尔斯面前,竖起手指,“退出足球队,”罗根释放出威胁的信息素,惩罚般地对准查尔斯,扬起漫不经心的笑容,“或者解除标记。”

      艾瑞克看见查尔斯的呼吸顿了顿,面容恍惚,似乎不明白罗根在说什么,半晌后开始发抖,查尔斯的神情害怕,不安,但更多的是茫然与无助,艾瑞克克制不住愤怒地腾地站起身,想掐着对方的脖子把他摔到地上,查尔斯却仿佛料到似地扯了扯他的衣服。

      艾瑞克没法再有动作了,他伤害查尔斯的alpha只会让他陷入更加不好的境地,那份沉重的无力和悲哀仿佛被查尔斯传递过来,艾瑞克放下手,罗根淡淡地扫了他一眼,粗鲁地架起查尔斯,大步向门外走去。

     艾瑞克坐在椅子上无法动弹,查尔斯被拖拽着走出去时明显痛极了,却不敢发出声音,他想起第一次在酒吧里见到查尔斯时的情景,想起他向来带着自信的湛蓝的眼睛,被簇拥着叫“Professor X”时的愉悦,温暖地鼓励与安慰他人,还有面对一切时的从容,被一个alpha的傲慢与粗鲁轻易打碎。

      “查尔斯要退队了吗?”

      “他的alpha太过分了。”

      他的队员们从门外走进来,聚集在艾瑞克身边,神情不忿或震惊,里面唯一的Omega艾利克斯有些害怕地摇摇头,看着艾瑞克冰冷而疑惑的目光,苦笑了一下,

        “这件事恐怕会传出去,那个alpha的声音太大了,不少人都听见了,只是不知道查尔斯会怎么样。”

      艾瑞克沉默地听着纷纷杂杂的讨论,起身准备离开,又有人推开了门,走到队员们中间,语气关切:“发生什么事了吗,查尔斯怎么了?”

     他抬起头,是学校里的教授,艾瑞克看了看对方,点头向对方示意:

     “肖教授。”








肖的注意get

万的仇恨get

罗根:我好惨一alpha

评论(31)

热度(10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