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瑞克牌蜜糖酥

CE/EC 不拆可逆 不吃RPS

没有知识 胡乱拉郎

【CE】Fall Into The Trap(五)

校园AU   

双A 卧底Charles/大学生Erik

前情:

(一)  (二) (三) (四)


     查尔斯费力地从车座直起身,拉上车门,隔开外界的嘈杂,罗根缓缓呼出一口气,弯腰看他架在椅子上的腿,对那块没消肿的脚踝嘶了一声,“你的假摔水平可不怎么样,假戏成真,”车上的手机震了一下,罗根伸长胳膊去够,摇头感叹:“真得休息个几天了。”

      瑞雯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来,“目标已经上钩,肖对你很感兴趣。”

     查尔斯哼了一声示意明白,罗根挂了电话,车子轰鸣一声窜了出去,他拿出包里的喷雾,气味消除,顺势躺倒在后排,对着脸一通乱喷,直到瓶子见底,一直环绕在身上的omega信息素味道渐渐消失,罗根动了动鼻子,听见后排深呼吸的声音,不动声色地收敛了些自己身上的味道。

     查尔斯摇下车窗,撑着头难得点了根烟,为了符合运动时的信息素水平,他踢球前喷洒在身上的Omega信息素比平时要浓郁,连续一段时间注射抑制Alpha信息素的药物让他有些许浮躁。

     后视镜里罗根瞥了过来,查尔斯掐灭烟,常带着笑意的面容因陷入沉思而显得严肃,受害者的面容在脑海逐一浮现,想起最新遇害的那名Omega,她的生活遭遇挫折,有人伸出手,却是为了把她拉进深渊。他读过肖的文章,参与过侧写组的分析,肖对Omega的轻视与对Alpha地位的推崇,查尔斯闭上眼,计划成功的短暂轻松后,更沉重的思绪压在他身上。

     “查克,你还好吗?”

     他摇摇头,掏出反复涂写的笔记本,“我们得再快一点。”

 

     艾瑞克垂着的脑袋在出了办公室后立刻扬起,艾利克斯抱着奖杯朝他走来,将刚得到的荣誉递给他,“你被院长叫走了,所以副队长上去领了奖杯。”

     艾瑞克心不在焉地瞥了一眼,手上奖杯在阳光下闪闪发光,他们辛苦了一学期的成果,但他半点得奖的喜悦也没有,Omega看了他半天,小心翼翼地问到他们所有人想的那个人。

    “查尔斯还好吗?”艾利克斯又想起那个被Alpha拖拽着离开的人,他站的不近,但仍被当时攻击性极强的Alpha信息素吓到了,他无法想象这对联结的Omega又有多大的伤害。

      一点都不好!艾瑞克膨胀的怒火被无形刺破,开口时的声音比自己想的还要沙哑,“刚才院长告诉我,查尔斯的Alpha到学校投诉,要求查尔斯退出足球队。”

     艾利克斯“嘶”了一声,两人间的气氛突然安静下来,艾瑞克闭上了嘴,他没说出院长当时的原话,年长的教授在他怒冲冲地质问,甚至声称要将那名Alpha告上法院时叹了口气,没有责怪,他仍记得那双棕色眼睛温和地看着他,语气甚至有些无奈。

      “然后呢,艾瑞克?”

      他想说那个Alpha错了,想说他没有权利让查尔斯退出足球队,他不知道查尔斯付出了多少努力,他想说用信息素逼迫自己的Omega是可恨的,但话到嘴边他又一个字也说不出。

      “我可以去再和他沟通,如果你愿意,可以找个时间问问查尔斯的意见,他当然不能替查尔斯做决定。” 院长没有说完接下来的话,艾瑞克点头答应,却知道他言语中未尽的意思,联结后的Omega在身心上都会在一定程度受到alpha影响,尤其是Alpha刻意的情况下,除非……艾瑞克摇了摇头,将那个荒唐的念头甩出脑外,没有哪个Omega会随便提出解除联结。

      “院长会禁止Omega参赛吗?”

     Omega加入球队在学校也是头一回,更别提造成这样的后果,艾瑞克看着这个在查尔斯鼓励下一起进了球队的艾利克斯,拍了拍他的肩,“不会,更何况我在,你放心训练。”

    艾利克斯脸上的担忧难以掩盖,艾瑞克捏紧了拳,即使有可能会被查尔斯讨厌,他也要找对方谈谈。

 

      他反复筹备的一堆话没有用武之地,那个属于查尔斯的座位空无一人,整整 三天,没有人提起这件事,大家沉默着,但关于“查尔斯已经退出足球队”的说法渐渐多了起来,甚至成为公认的事实。

     艾瑞克回过神,发现自己再次不自觉盯着右前方空荡荡的座位,懊恼地嘶了一声,猛地举起手,肖停下了说话,将目光转向他。

     “艾瑞克,有什么事情吗?”

     “教授,查尔斯已经三天没有来学校了,你有关于——”他顿住,教室的门被打开,熟悉的身影出现在门口,他心底的岩浆咕咚咕咚沸腾起来,倔强拧着的眉头一下子舒展开。

      查尔斯缓慢走向座位,脚伤尚未痊愈,因此他步子缓慢,有些一瘸一拐,苍白的脸色让艾瑞克涌出的一堆念头停住,他眯起眼,想仔细观察几天不见的人,只来得及瞥见他有些蓬乱的头发和没有血色的嘴唇,查尔斯已经转身坐下。

     艾瑞克不甘心地盯着右前方棕色的后脑勺,想从上面看出点什么。肖从讲台上走下来,神色担忧的走到精神不济的学生面前。

    “查尔斯,你还好吗?”肖看着趴在桌上的Omega抬起头,努力地笑了一下,声音很低,“谢谢教授的关心,我没事。”

       他当然不会好,肖居高临下地看着这个无精打采的Omega,轻轻嗅了一下 ,眼里闪过一丝不屑,信息素紊乱,如果说beta们只是平庸,那Omega就是这样的生物,软弱,无能,紧紧依附着他们的Alpha,即便是自以为耀眼,打破限制的那群Omega也一样。

      他喜欢看他们堕落,或者说,接受属于自己命运的样子,肖笑起来,面上一派温和,俯下身:

     “如果需要帮助,可以到办公室找我。”

     脆弱的Omega点了点头,感激地看向他,肖顺手拍了拍他的肩,在铃声响起的时候心情颇好的走出教室。

     查尔斯松了口气,正准备趴下,熟悉的人来到他桌前,他心里微笑起来,控制住不让自己面上也露出笑意,艾瑞克看他,一向没有表情的脸上带着不自然的紧张和关心,查尔斯心里一暖,浮现出淡淡的愧疚。

    “出来一趟,我有事情问你。”

      艾瑞克捏着自己的手指,低垂着眼,看着查尔斯缓慢起身,在他踉跄了一下的时候忍不住伸手,扶住了小Omega,蓝眼睛愣了一下,疲惫的面容终于带了点笑意。

     “谢谢你,艾瑞克。”

     足球队长的耳后根带上一点红,艾瑞克没松手,反而借势让查尔斯的胳膊搭在他身上,耳后根的红晕泛起来,烧的整个耳朵热乎乎的,他板着脸直视着路,声音平淡:“你的脚伤还没好,我扶你。”

     查尔斯没挣脱,平静地让他搀扶,艾瑞克抿着嘴,偷偷向下瞥,掌心握住的查尔斯的手腕,温热,脉搏有力的在他指尖跳动,牛奶味的信息素仿佛从指尖贴着的地方传到他心上,他思绪起伏片刻,被信息素中不同往日的虚弱感吸引,方才要收回的眼神猛地转到Omega身上。

     Omega状态很差,比他想象中还要不好,脸色苍白到似乎他一松手就要倒下,眼底一片青黑,艾瑞克顿住脚步,咬住了下唇,似曾相识的伤痕,尽管经过重重遮盖,他仍一眼认出。

     查尔斯看着他,默默在心里一点点勾勒着alpha的面容——从发顶到脚尖,忙于工作的这几天,他从未想起任何事,但在见到艾瑞克的一瞬间,他才发现自己是如此想念他,想念他的声音,面容及一切。

     他看着艾瑞克像怔住了一般,慢慢将手指伸出来,指尖的温度贴着他的脸侧,查尔斯愣了一下,反应过来那个位置这是他们做出的伤痕,他心底浮出淡淡的愧疚与无奈,开口打断:

    “——艾瑞克?”

     轻柔疑问的声音唤回了他的思绪,艾瑞克顿住,才发现自己的手指不怎么得体的碰着Omega脸侧遮好的伤痕,他呆了两秒,放下手,将自己已经算克制的信息素收敛的更厉害,垂下了头。

     “抱歉,查尔斯。”

     他的逾越没有引来Omega 的生气,查尔斯深深地看了他一眼,艾瑞克咬了咬唇,一时不知怎么开口——你的Alpha对你动手了?你的信息素不太正常,难道是信息素紊乱?你这几天还好吗?

     都是些显而易见的傻问题,他望着那双仿佛明白他全部心思的蓝眼睛,不知是愤怒还是难受更多些,只觉得胸口被堵住了。

     查尔斯的手在他面前挥了挥,他回过神,做好了决定,眼神认真地凝视着对方,慢慢地开口:

     “你准备退出足球队吗,查尔斯?”

     艾瑞克握紧了拳,他已经决定了,尽管院长告诉他这件事多半是无能为力,他人很难插手一对联结过的Alpha和Omega的事,也很少有人愿意插手,但只要查尔斯说不,甚至——只要他有一点不愿意,艾瑞克都会尽全力帮他,让他留在足球队,告诉他没人能伤害他,他会与那个Alpha对峙,做任何能做的事,找办法让查尔斯摆脱这该死的一切。

     他的语气急切又激烈,补充了一句,“你愿意退出吗?你自己愿意吗?”

     “是的。”

     Omega的语气很轻,似乎就这样平静地接受了一切,却如万钧之重砸在他心上,准备好的言语卡在喉咙中,上下不得。艾瑞克试图在那双眼睛里搜寻曾经喜爱的勃勃的光芒,但——没有,只有平静和令他悲哀的麻木,他下意识向后退了一步。

     “谢谢你的好意,艾瑞克。”查尔斯冲他轻轻的笑了一下,脸上带着些许往日的温和与宽慰,艾瑞克被这个笑容一刺,无法忍受地转过头,大步离开,站在那里他几乎要窒息,为查尔斯的拒绝,也为查尔斯在这种情况,仍不忘察觉到他的难过后对他的安慰。

     艾瑞克抿住了嘴,但他从不逼别人做决定,也不会在对方已经拒绝的情况下擅自做什么,哪怕他认为再正确无比。

     查尔斯看着那个怒气冲冲,又失落的背影离开,空气中仍有淡淡的艾瑞克信息素的味道,查尔斯深吸了一口气,比往日辛辣苦涩的味道让他的心沉了沉,他慢慢低下了头,右手张开,圈住方才被握过的手腕,又松开,转过身,向反方向走去。


评论(35)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