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瑞克牌蜜糖酥

CE/EC 不拆可逆 不吃RPS

没有知识 胡乱拉郎

【EC】Starry Night/长夜将明(失忆梗 更2)

有能力AU 失忆梗! 


艾瑞克失忆

剧情狗血 OOC严重

(一)点我


(2)

    八月西彻斯特的夏日气息炽烈又漫长,树影投下的金黄日光里让他眯起眼,舌尖留有梨子的清甜。

    树丛里传来窸窸窣窣的响动,艾瑞克头上滑稽地沾着叶片,敏捷地跨过栅栏边低矮的灌木,走到他旁边,蹲下身,衣领不规矩地扯开,“查尔斯。”

    他从阅读的书页间懒散抬头,伸出手指,擦过对方黏糊糊的汗水,额头的发丝,轻佻地滑到嘴角,上面残余酒液的痕迹让他愉悦的笑起来,“你又偷喝了我的葡萄酒,艾瑞克,”他抓住棕色头发里埋着的卷边叶子,放在腿侧。

   “还你。”跪在腿间的人凑上前,鼻尖的汗折射着亮闪闪的光,在快融化的太阳下用力亲吻他干燥的嘴唇,艾瑞克向后拉开了一点距离,黏腻的吐息化在空气里:“尝出酒的年份了吗,伯爵?”他漫不经心地舔了舔自己的嘴唇,声音低哑又放肆,“至少我觉得,梨子很甜。”

    ——这可有些犯规了。

    查尔斯心想着,还没等他反击,对面的人露出有预谋的笑,混着点常有的傲慢得意,伸出从走过来就一直背在身后的手——一条银色的挂坠静静躺在汗湿的手心里。

   “‘E’是指Erik?你是小狗吗,喜欢四处宣誓主权,或者你该去当个铁匠。”他嘟哝着,敛下的睫毛又长又细的闪动,脸颊升起红色,不是因为日光太烈的红。艾瑞克发出一声短促的笑,挥了挥手,挂坠腾空跃起,绕过领口,灵巧地垂在他的脖子上。

   “炫耀。”他对无时无刻展现自己能力的人摇了摇头,眉眼间落下的阴影纵容又温和,他捏住蒸着热气的‘E’,松开手,让它撞在第一颗纽扣上。

    艾瑞克忽然抓住他的手腕,将他的手按在自己敞开的衣领,滚烫的肌肤在指尖灼烧,查尔斯露出笑意,心领神会地沿着汗水缓慢抚摸他光滑的肌肤,弯起的指节碰到另一件物品,它贴在艾瑞克的胸口上,是一个‘X’的挂坠,他怔住了。

    艾瑞克的气息喷在耳侧,他的声音很沙哑,听上去还有些紧绷:

   “‘X’是你,我只想说,我们属于彼此。”

    查尔斯笑着将他拽倒在盛夏的树影里。

 

   “你不能去王都!”

   “如果我告诉你,艾瑞克,信中提到的东西真实存在,唯一不对的是,那根本不是什么‘物品’。”手指缓缓抵住太阳穴,他对上那双溢满苦涩与惊惶的眼瞳。

 

 

    他在一团被子里伸展着四肢,揉了揉眼,余光瞥到床边安静站着的人,迷迷糊糊的脑袋让他习惯性拽住质地柔软的衣角,声音温暖:“艾瑞克?”

    灰绿色眼里的冰冷和不解混着窗边的晨风向他袭来,查尔斯打了个哆嗦,松开手,将赤裸的小臂放回被子里,居高临下的艾瑞克瞥过被捏皱的衣角,眼里闪过一丝嘲讽,“看来伯爵阁下昨晚睡得不错,也不知错将我认成了您的哪位情人。”

   “我也不知道您还有在早晨擅闯他人房间的喜好。”查尔斯懊恼地回击,单手支起身,随意掀开丝质的被子,走到桌边倒了杯茶,吹开蒸起的腾腾雾气,“有什么事情吗?”

    赤脚踩在地面的青年仿佛对秋日清晨的寒意丝毫没有察觉,艾瑞克皱了皱眉,将目光从查尔斯睡袍下的小腿收回,他不知心底荒谬的不满源于何处——查尔斯遥不可及,尽管他待艾瑞克的态度坦荡自然,但这与尚未清醒时的亲昵相差甚远。

    他的脑内又浮现出查尔斯的睡颜,栗色的卷发搭在脸颊边,沉浸在美梦中的人呼吸平稳,嘴边挂着愉悦的笑,他痴痴地望着那红的过分的嘴唇发呆,这很无礼,而当查尔斯醒来,下意识拽住自己,口吻温柔且依赖叫他的名字时,心底迸发出的狂喜与满足。

    但这些并非对他,他凝视了查尔斯清醒后,蓝眼睛里涌上的惊恐与温柔消散彻底的全过程。

    ···不,他对成为泽维尔的入幕之宾没有任何兴趣。

    艾瑞克面容又冷了几分,他压下脑海里的诡异念头,板起脸,终于回到最初来泽维尔房间的正题,“肖对外放出消息,声称泽维尔伯爵有谋反嫌疑,所以你现在的活动范围仅限这个房间,”手臂粗鲁地划过半圆,他语气强硬地警告:“不要试图做什么,我会一直看着你。”

   “我明白你的意思。”查尔斯没被阴戾的神色与威胁的口吻吓倒,他并不意外听到这个结果,反倒是莫名出现在这里的艾瑞克更让他惊讶,他看向交代完一切还不肯离去的王储,死死抿着唇的人似乎在犹豫,暗绿色的眼睛闪烁着捉摸不定地情绪,他此刻倒比查尔斯还像个备受折磨的人。

    他扫过房间,又快速梳理了昨日发生的所有,忽地恍然大悟——艾瑞克仍在为昨晚的事内疚,查尔斯的喉咙死死被堵住,一时说不出话,他眨了眨睫毛,扬起笑容,“没关系的,艾瑞克,我原谅你了。”

    艾瑞克的脸上划过可见的恼火,他瞥过床边放着的断了口的项圈,收回眼神,暴躁又心烦地开口:“我没有···不是为这个来道歉的。”他盯着依旧笑意满满的青年,转身向门外走去,腰间的佩剑撞击着他线条分明的小腿。

    银质的托盘装着切好的面包,黄油,顺着门外规矩地飘进来,稳当的落在桌上,查尔斯盯着它们,唇边滑过一丝笑意,轻声嘟哝了句:“炫耀。”

   “什么?”才走到门口的人站住脚步,怀疑又恼怒地冲他低吼,查尔斯没回答,他抓起一块面包,背过身走到窗边。

   “如果可以,兰谢尔阁下,麻烦请我的随行骑士莫伊拉到这里来一趟,我有些事需要和她交代。”

    门外又一次传来重重抬起,落下的脚步声,像是不满与嘲讽,查尔斯的笑容慢慢消散,他握紧了手指,眉间的神情愈发凝重。



这篇就是,万疯狂,吃,自己的醋嘛(摊手)…写着我都笑了 


评论(3)

热度(35)